晞琪·夜落星空✨

假设小晞出门时琪琪不跟他说“我爱你”

[曾舜晞出门]

“老婆我走啦!我爱你!”

“嗯!”

“...”

我爱你呢???

[跑回去]

“老婆你是不是忘了说什么东西呀?”

“说什么呀?”

“...”

“老婆你跟我说一次:我,爱,你。”

“你,爱,我。”

“...”

“老婆!”

[装作不知道]

“老婆别装傻了,我要你说爱我!”

“哦,爱我。”

[苦笑]

“老婆~” [埋头撒娇]

“干嘛呀,你快迟到了,还不赶紧走啊!”

“我...”

“走啊,我什么我。” [推开]

[哭丧着脸]

“我不管,你要是不说爱我,我就不走了!”

“我说了呀,爱,我。”

“...”

“琪琪,你还是说吧,不然待会就累得走不了路了。” [逐渐靠近]

“你...你想干什么?欸欸欸曾舜晞你手摸那呢?”

[把人抱去床上]

“你干嘛呀?你要迟到啦!”

“这是对你不说爱我的惩罚,琪琪啊,你就好好受着吧。”

“我说,我说行了吧...我爱你!”

“老婆乖,爱我是要付出的哦。”

“嗯,别。”

======================================

“曾舜晞...你这个淫贼,你浑蛋...”

“老婆过奖啦,淫贼当然是要做回他该做的事情。”

评论(6)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