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琪·夜落星空✨

情不知所起

  拥有一个长得漂亮的青梅竹马一直都是男生们的梦想,但当这个青梅竹马处处压你一头,做什么事都可以轻轻松松夺冠,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的孩子”,这种是什么感受呢?或许,只有曾舜晞才知道。

-汝明高中-

“听说成绩出来了!”

“那还等什么?快去看看!你们觉得这次谁是年级第一啊?”

“还用猜吗?肯定又是陈钰琪啊。”

“我不信!她已经连续好几次考年级第一了欸,人总会有失手的一次啊。”

“切,看到榜单就轮不到你不信了。”

几个女生在各种猜度下已经到达榜单下,她们好不容易穿过人群来到前面,一看,刚刚反驳其他人的女生立刻无话可说,唉,年级第一果然又是陈钰琪。

“阿羽,看来咱们晞哥是真没机会咯!”顾又云说道。“没办法,他在数学这方面是真的差一点。”文羽附和。

“你们在说谁呢?”突然一把极好听的嗓音问,“倩哥,你走路怎么没声音啊?吓死我了…”所谓“倩哥”,不过是因为刚进学校的时候一个小女孩都不用学长帮忙,就自己轻松地拎着两个行李箱到六楼的女生宿舍,从此“倩哥”这个称号便广为流传,直到高三也是这样叫。陈钰琪没有理会他们,只是径直走去榜单那里,瞧了一眼便转头跟在后面的一个男生说:“阿晞,你这次又输给我了哦。”曾舜晞无奈啊!明明自己已经很努力温习了,数学还是没有她厉害,还能怎么办?拿第二呗,反正从小到大也是这样。

“好啦,好姐姐请你吃大餐,别不开心啦。”曾舜晞一听到大餐俩字马上提起精神,有免费大餐他可高兴坏了,曾舜晞看着眼前看上去比他小实质比他大三个月的陈钰琪微微点了点头。

陈钰琪伸出手臂揽过曾舜晞的脖子,曾舜晞整个人直接歪了一边,这位“好姐姐”比他矮一个头,平时都被她揽得脖子疼,他们俩也不顾其他人的眼光,径直走了。

两人亲密的样子尽收在众人眼中,其实学校一直有两人天生一对的传说,因为两人是青梅竹马,从小到大都黏在一起,到高中都是同一间学校。正当其他人都在享受嗑cp的快乐时,顾又云的表情却黯淡了下来。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